[分享] 【SCAT大乱入】让我们八一八那些似曾相识的面孔吧~




          前天一个朋友突然给我说,他把他的草球进化了,发现那货好像河童....我说,你错了!没进化之前更像七仔不是么。于是,因为单纯“那货好像河童”,才有了我厚死脸皮不罢休的“开心明星脸”啊~
          呐,各位看官,请勿拍砖,接下来我为大家八一八我自觉神似的那些精灵面孔吧~


       (PS.排名不分先后,只是我整理的一个顺序




NO.1

奥可=大耳兽+巴达兽的结合?!

呐呐~空气炮和元气弹,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觉得很像呢...反正我是觉得很像了没错。而且,像大耳兽这样卖萌又可爱到爆的家伙,和奥可很称呢

(PS~巴达兽旁边那个是小京的BB,和没有出的守望者是不是也很像呢

外形相似:3星

技能相似:2星


NO.2

第一次玩传说是因为被狐狸萌到了~进来才发现,角落里面那个绿色的家伙,是七仔么0 0

后来才知道,人家不是七仔~但是很像啊有没有!!!!有没有!!!!


外形相似:2星

技能相似:??(七仔会治疗么?)


NO.3

铁骑士的宣传图一出的时候,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练一个这货!!!可是等啊等到死,还是没有出现啊亲!!!

光看这么帅到爆的外形我就晓得尔等非闲货啊!!!

那么似曾相识~是谁呢...终于记起来,是数码宝贝里面的皇家骑士八脚马兽大人啊~难怪...

于是,继续翘首以盼


外形相似:4星

技能相似:??(骑士的技能是?)


NO.4

在蝴蝶没有变样子之前,那么翻滚来翻滚去的绿绿的虫子...和巴大蝶没有进化之前一模一样好不好!!!!

改了样子以后~好吧,蝴蝶美翻了~


外形相似:2星

技能相似:3星(都会混乱啊亲)


NO.5

也是看到宣传图的时候,我很想问,亲,你是金刚狼的兄弟么?!

哦~他的兄弟,是指甲会变得很屌丝的那货啊~

所以你只是他的分身啦-3-但是也很期待啊~因为我觉得很帅啦...


外形相似:3星(只是爪子也像么...泥煤

技能相似:1星(迅雷至少可以吧?!)


NO.6

我之前出的第一张壁纸,6个加林球,被大家说是皮卡丘....

泥煤的些~皮卡丘没有加林那么圆滚滚好不好!!!好不好!!!!

还是和皮丘像一点..吧

(PS.雷丘和之前的电龙很像啊,有没有,现在变成电蜥蜴了


外形相似:3星

技能相似:5星(电系神马的,其实很强的)


NO.7

臭臭这样的角色,貌似是不可或缺的吧...

数码宝贝有个烂泥兽~神奇宝贝有个臭臭泥~

而且...都是毒系- -!!!


外形相似:3星

技能相似:3星


NO.8

不知道有没有人看过数码宝贝的第二部~那个整天和木乃伊兽在一起的女王~真神暴露的那一刻瞬间屌丝了!!!!

这样大的反差,求求你,不要让我喷一屏幕啊

都是蜘蛛的女士们~除了红绿配还是很像的好吧~!



外形相似:2星

技能相似:??(应该,都会吐丝吧?!)


NO.9

这个,应该无可厚非了吧


外形相似:4星

技能相似:3星(仙人掌兽,你会加血么,会么会么会么?!!!)


NO.10

不知道大家看过《幽灵公主》没。里面的山兽神出现的时候,脚边的花瞬间开放,瞬间凋零

也只有宫爷爷才能营造出那种高高在上却贴近我们生活的神灵的形貌。

神鹿的3阶脚边的花草,是不是也是开花组对宫爷爷的致敬呢...

生与死的抉择,是由森林来决断的。


外形相似:3星(山兽神长了个狒狒的脸TAT)

技能相似:5星(生死都掌握在其手中)


NO.11

数码宝贝的十二个帝魔,猪的这个感觉最弱

但是身体庞大到不得了...

好吧~我怀念起偷偷看数码宝贝的初中时代了~


外形相似:4星

技能相似:??(如果吃算是技能的话...)


NO.12

死神这样的角色...

我不敢多谈...

族战的时候被米酒虐到死啊有没有!!!!

其实我觉得死神兽比收割者帅多了


外形相似:4星

技能相似:3星(死神们的技能,都大同小异吧...)


NO.13

这个的对比图,找不到...

但是知道日本神怪录的同学应该都看到过在日本有一说,有东西使用了99年之久,会变换成妖怪

这些妖怪称为九十九之神。

伞妖就是由用了九十九年的伞子变成的,手柄的位置会变成脚,而伞上也会长出一只眼睛,并生出两只手,这就是伞妖的形象。

没有变样子之前的伞,我相信老玩家都记得,那个四仰八叉的样子和宣传图上的,完全是两个极端啊!!!

我可是看到宣传图才练的伞~到神树去看到做的3D图,瞬间想哭了...

好在之后改得和宣传图一样了~不过之前的3D图,就是日本传说中的伞妖的样子...

参照我是找不到了,但是《夏日友人帐》第10级和《鬼太郎》里面出现过的。

(PS.伞妖其实是好鬼,是舍不得主人而不肯离开的伞所变成的守护神。)


外形相似:4星(只因精灵里面,是欧洲伞吧...)

技能相似:??



       其实还有很多我没有发现的BB,都曾经出现在某个动画片或者故事里面...啊哈哈~这算不算是揭露某些事实真相呢。冰蛇的3阶和数码宝贝里面的那种,蛇身体蝙蝠翅膀的我不记得叫什么名字的兽很像呢...因为不知道名字找不到图~所以,放弃了。
        还有奇美拉和米诺斯,都是希腊神话里面的怪兽呢~真真切切长这个样子。
        因为喜欢才去寻找。希望同样喜欢精灵传说的大家,和我一起去寻找其中的真相吧
4

评分人数



在你我还未相遇之前,你以怎样的我所不熟悉的生活方式等待着我的出现?

好长好长,好长好长
★遇见你,就要赖皮黏着你【I Need you. you are my super star.】★

TOP

板凳~~~~~~~~~~~~~

TOP

沙发么? ..............
时间 如指尖的烟灰般逝水流年
不断重叠的记忆
回不到的过去
爱 不过是一场繁花落尽...

TOP

我错了,我应该先占个坑再看的.
时间 如指尖的烟灰般逝水流年
不断重叠的记忆
回不到的过去
爱 不过是一场繁花落尽...

TOP

会火的。。。

TOP

标题

狐狸妹妹可以去看数码第三部的那只妖狐~虽然人家是御姐 这里的是萝莉……
我最爱数码和神奇宝贝~不然就不来玩啦~
潘潘不是好欺负的....

TOP

  三阶电狼跟兽人加鲁鲁~     二阶电狼跟 加鲁鲁也很像

TOP

记得好多小时候的动画诶~我一直都把雷丘记成电丘~
你若心中有意.请用眉眼传递。

TOP

都很像捏

精灵海岸---Cold、清
神奇大陆---"Bye、清冷
精灵之城---◆ ◇ ≈ 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