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四格】丢失的花

服务器:钻石之心  ID:2220116(黑夜猫咪)阅读指南:那个绿色的帅哥是伯丁神兽拟人
稿件1.jpg
2013-4-24 13:26
稿件2.jpg
2013-4-24 13:26
3

评分人数

    • 影子酱: 那个是天屎吗?应该是?人气 + 1
    • SCAT: 好棒!人气 + 1
    • 诗韵凝月: 感谢参与,很萌哟!人气 + 30 荣誉 + 20

好可爱。哈哈哈

TOP

很可爱 草球神马的最萌了
三月小桃 出树香梢 隔花初见 风流年少 抚枝轻吟 流景已老  桃桃and云云

逝如朝霜 时无重至 华不再阳 霓裳and一航

TOP

作者的自我吐槽

渣手绘渣相机,周六周日才能用电脑的孩子画不了CG。。。大家见笑了,多体谅哈~

TOP

很可爱的

TOP

LZ 那个说 花不见了,肯定是你的爱不够啥的 。。。。那个是天使拟人?这是真的吗?
。精灵之城-影子酱。

TOP

噗~
! q2 U( q: Q( v  a9 S+ c8 n$ R精灵传说论坛,精灵传说官方论坛那个说“肯定是你的爱不够”真的是天使嘛

TOP

高手如林啊!现在的论坛又活过来了么0w0


在你我还未相遇之前,你以怎样的我所不熟悉的生活方式等待着我的出现?

TOP

哦呵呵呵,加林毛球天生一对好基友~~~哦呵呵呵呵(还腐?你能不能捡起你的节操啊!!!)

TOP

草球超有爱~~~楼主是高手!

TOP